从入坑到现在无论好坏的作品整合



是混更、自我总结、以及避免各位戳到本人产出的地雷做的指南...

ATTENTION*除了特别标注,其余CP向皆为狛日

PART 1 更新可能性大且大纲相对完整的未完结
1、时空置换反应(你的名字AU):
CASE-1CASE-2
2、目标未锁定(怪盗警官pa):
序章
3、梦境逃离(原作未来线,有时间准备全部重修一场...文字比较劣质,又不舍得删):
#1、      #2、     #3、    #4
4、学院都市设定(有打算重新写一遍,可能和旧设有些不同):
とある少年は希望になりたい
5、苗日*点文 
未来君攻略100条#1


PART2 短篇、意识流+片段已完结

1、未来机关pa-情人节贺文:丝线

小番外:请白毛君和呆毛君消停会的520

2、检察官*律师的搞笑法庭梗:
对未来提出异议的狛枝君绝对会被日向律师讨厌的
(这个有打算写后续...可能性不大)

3、婚后set下的怀孕梗 注意避雷:
狛枝君教日向君读After Married失败的故事

4、王国paro点文:
和这个国家建立外交的话

5、一份失败实验品报告(神+日)

6、混水的狛枝生日走过场:一场雨

7、不敢恭维的意识流短打和低质量段文们:
DIARY BOOK
DAY BREAK
極樂淨土
乖乖张嘴啦你 (以上超级黑历史,就当雷文笑笑吧)


PART3、各种原因未完结且更新可能性极低
1、声优paro(可能重修):
如何养成人气声优 1
如何养成人气声优 2

2、狼人paro(可能重修):狼尾巴捕捉指南

3、轻音少女梗(77全员有偏向,澪田成分高):
关于放课后77期希望轻音部有多不和谐#1
关于放课后77期希望轻音部有多不和谐#2

4、普通国中生:
撕开纸张的正反面

5、犬化hnt:
日向君的毛球短尾是谁剪掉的#1
日向君的毛球短尾是谁剪掉的#2

【以上内容,大多是前期的拙劣产物,废萌和水成分很高,请斟酌再三】

PART4、感谢您冒着生命危险的走到这,那么由本人为您送上一辆精致动人的大卡车
这真的是车



怎么说,感觉自己之前真的写了不少不得了的快餐傻缺集锦...梗是好的,剧情令人发指的笨...
反观现在未必就好了不少,在情节速度调控能力上还是有大缺陷,以及产力超低(不是偷懒!我不想写报告!),表达能力还是稍欠而且知识量不够庞大,撑不起科学的发展。
角色刻画上问题现在好了一点,但是仍然喜欢在不合适的地方扣角色,显得不自然。
看到自己以前写的东西,觉得没有被各位喷真的太难得,可是我很喜欢各位告诉我各种不足然后好改正的,完全不可能生气,能说的话非常感谢!
顺便致个歉,我真的是一个喜欢夸下海口然后实事不成的懦夫,那些被我拖掉的点文,如果点文的那位没退坑不介意的话我爬之前也会写完再走的。
也欢迎各位找我聊梗聊KOMAHI,个人对这两位的理解还不够深刻,都是停留在自我片面理解和道听途说来的说法上,可是有你们他俩的可能性就是无穷的!
其实入坑比起一些太太真的不算久,15年才通的游戏一周目,也在这边交了特别多的朋友小可爱!和她们一块玩尊滴狠开鑫!网盟超级好,喜欢各位!
会不会爬看未来了,现在倾向还不算很重...心里头还是塞着那把栗子煮饭......好吃!

感谢你看到这!
想聊聊的可以加我滴疼讯(打好备注喔):
759215759

归根到底还是混更,我就偷偷继续去躺尸啦——

2017.11.26

搞不好,下周就更了。



———更新2018.2.6

封存了大部分文章

原因不明,请自由心证


—————更新2018.8.22————

添加了两篇文章的链接

评论(3)
热度(346)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树与碳水化合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