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可爱的你们的500fo感谢

在一段莫名其妙的波折与变乱中
迎来了第N次500fo!(???)
虽然本人最近没有什么掉涨粉意识
果然还是说一下的好
感谢这么久以来被我的骚话污染屏幕
还没有取关我的你们!

也感谢对我陋习感到厌恶或对本po不再有兴趣而取fo的直率的你们!让我明白了很多事,也不再需要担心自己会不会骚扰他人。


“one meets its destiny on the road he takes to avoid it.”命中之人,可遇不可避

被你们关注的这段时光很快乐——
也有很多新的自我认识和发现,
点文也好催更也好,只要你们不嫌慢
都一概接受⁍̴̛ᴗ⁍̴̛

把我所拥有的最美好的感谢通通送给最美好的你们!THX!

评论(5)
热度(3)
© 树与碳水化合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