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箱的回复!
由于来源比较杂,不大能确定是不是lof的小可爱的问题,我就干脆全放上来了🤦‍♂️!希望我的答案能帮到你!
图片顺序对应问题顺序。

Q1:你孤独吗
A1:孤独啊。这么说来其实每个人都是孤独的,本身旁人就真的是过客而已,虽说会和自己的人生发生不同程度的反应,但最后面对问题的只能是自己而已。孤独不是贬义词吧,其实我还蛮享受自己去主动面对问题的过程的。

Q2:你是谁
A2:突然就遇到了人生三大问其首🤦‍♂️
我,从不知道啥角度切入,不过一个平凡活着有点无聊爱好和痴情志向的小人而已,生理性别女。
当然,这位仁兄如果真想知道的是我的社会身份的话,麻烦私信我...我依照你的身份作答...


Q3 特别滴长,看图
A3:年龄方面由于网络隐私保护,我不方便过于详细,不过可以告诉的是,本人非义务教育在读中。
空间只是说自己想说的罢,找不出缺点是没有的,但非常感谢你的评价,会很开心!


Q4 还是好长
A4:请别别别别叫我老师我真实受宠若惊!我也没有什么特别的经验来帮忙,只是一时无处安放的热爱之情营造的焦躁感能够理解。这个时候就要好好利用网络啦,写写博文、吐吐不快、和懂的人聊下都是好的,不一定要找一个认识的人,你只是需要倾听和认同,当然最先要认同的是你自己。(注意隐私安全!)
人生低谷谁没有?其实大多数情况下并没有那么走头无路吧?做好现在能做的事,不为未知的或者做不到的事浪费心思,认真的过就行。我不能用“没有不拂晓的夜晚”来洗脑每一个人,但是有时候你的自我暗示是很影响你的工作效率的!要不试试给自己找些鸡汤喝喝,也多相信自己的价值,多独立客观思考自己身上的事,你会发现自己能做的事还有很多!!!加油!

提问箱地址:https://peing.net/zh-CN/aokisherry?event=0

评论
热度(2)
© 树与碳水化合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