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日]未来君攻略100条#1


【天国的100fo点文 ナエヒナ】
*@外城 的点文ww

*忘记同人动画
*苗日真的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啊...
第一次产这对www
会有OOC,真的非常抱歉!
*祝各位新年快乐❤️



#1


「......啊啊」

看着任务列表锐减的工作数量,日向苦恼的皱起了眉。
如果换作以前的话可能还会猜疑是上级良心大发给自己的小歇,现在毫无悬念的挂在脑子里的答案反而让他束手无措。

明明说了很多次不用把自己的工作抢过来做的,而且有些工作根本就是未来机关利用着自己的全部才能布置的复杂工作,对于他来说是很大的难题。

自己也不是太过努力工作,只是尽量积极的完成所有任务,也当作给过去留下的错误一个不怎么管用的创可贴,始终机关还是对我们保持警惕。这点上也要加油,要让同伴们也可以过上安稳的生活才行。


可是从两个月前看到自己上班打瞌睡以来苗木就偷偷的把工作往他那边放,自以为没有被我发现而满足着。

感知到他满足的这个感情,竟然不知道该如何说服他的好,就算拥有所有的才能也不能挑出哪种解决。甚至「超高校级的恋爱顾问」的才能还一个劲的给自己发送攻略方式推荐,什么时候这些才能也开始搞飞机了,果然神座才能好好操纵这些才能吗。

可恶...总之看不下去苗木为了我加班加点的做着笨蛋一样的行为,明明是自己的工作却变成了别人的包袱的不甘心和愧疚感迅速占领了脑子,必须阻止这家伙,不管用什么手段都好。


---
「......啊啊」

看着屏幕上自己无从下手的复杂程序代码,苗木苦恼的皱起了眉。

为什么机关配送给日向君的都是这样的工作啊,明明很想帮忙,不想看到他背负着绝望时期的过错一个劲拼命的工作然后折磨坏身体,不想让机关那些无情的上级毫不留情的压榨着他的才能。
可是没有什么出众的才能,应付不来「超高校级的程序师」级别的电子编程的我,看到就一头雾水了,怎样努力的工作也没办法帮到他的忙。


喝了口热茶,感受着温暖的水蒸气扑在脸上的柔和感,苗木似乎又有了动力,发挥着比别人要积极向上一点的长处。

自己选择了自己创造的未来,从而奇迹醒来的程序里的大家,背负了过去和未来、希望和绝望,向着明天努力着。从程式里醒来的日向君,因为糅合了神座出流的记忆与才能混乱了一段时间,也很快恢复过来了,最近却很难看到他那清爽可爱的笑容了,因为负担才能而变得迟钝的感情系统,时常面无表情的日向君散发着冰冷的气场。


想让他重新笑起来。


苗木用力的握着拳对自己许下目标,重重的点头以表示决心,继续带着笑容请求Alter Ego的帮助。

让他的工作轻松点的话,说不定就能让他重新笑起来了吧。

因为是那个原本像太阳一样温暖耀眼的日向君啊,那个直率可爱的对大家都那样温柔的日向君,那个自己喜欢的日向君。


什么时候已经为那个笑容痴迷了呢?

Alter Ego觉得面前少有的露出痴汉笑的苗木,像极了在资料库里搜到的某个与他声音相似的人。


------


「咯嚓——」

闪光灯在眼前一闪,措不及防的被小泉拍了个面无表情的日向愣住了。

「真是的...你这家伙真的是越来越没表情了,突然有点怀念之前全是呆脸的你啊。」
小泉琢磨着手上相机屏上冰冷的脸,遗憾的叹了口气。

「这也是没办法的...嘛。小泉还是多拍大家的照片吧,哈哈。」
日向干笑着向小泉挥手道别。



「日向那家伙从程序出来以后就越来越面瘫了,而且说话也越来越机械。」九头龙对一旁手持相机发愣的小泉发话。

「...呜呜,看着小创创这个样子唯吹的心都碎成了玻璃片,来唱一首悲伤的歌曲衬托情景吧!」
原本安分坐在座位上看电脑的澪田一跃而起,从桌脚挖出吉他。

「喂喂,你给我坐下!」
具有绝对威慑力的话语从欺诈师口中道出,澪田安分的扑通坐下了。
「...关于日向的问题,不能让他把所有事藏住不管,我也要作为领导者发起帮助。」

「那么,一起想办法让日向同学减缓感情系统的迟钝吧!」
索妮娅做出加油的手势,看向边古山。
「比如摸摸仓鼠这样毛绒绒的动物真的有可能呢,对吧,边古山同学!」

「可能性不可置否。」

「哈哈哈哈哈,吾之特异点且需破坏神暗黑四天王之力愈合黑影之冰刃,吾必将出手相助。」

「库斯库斯,日向哥...」

「嗯...那个...」



办公室里很快充斥了欢乐的讨论声,突然就被推门而入的日向给打断了。

「喂!各位!」

阳光朝气的语气,脸上流露着兴奋喜悦不失温柔的微笑,是那个标配的男前日向。

「14支部的大家来这边看我们了哦?我先去接他们了,各位一会记得过来哦?」随即关上了门。



「......」
正在讨论『如何拯救日向』得热火朝天的77期突然发现了突破点。于是整装待发,准备计划观察。


-----
「好久不见啊,苗木!」日向拍着苗木娇小的肩膀问好。

「哪有很久啊日向君,前两天才见过面哦。」

「啊哈哈,真是辛苦你总是来看我们,毕竟机关那边其他人我们比较难对付。」


惊讶的苗木发现此刻的日向脸上自然的笑着,完全不像是装出来的,是伪装的才能太完美了吗?
「不辛苦啦,日向君才是,不要工作过度,一定要好好保证健康状况!平时有什么事情都可以和我说的,我会尽最大的能力帮助日向君!」


难道不是已经很努力的帮助了吗?

日向纠结着不想揭穿自己已经知道苗木帮自己分担工作的事情,一边不想让苗木为自己付出那么多,最后还是碍不过愧疚感开口了。

「谢谢你啦苗木,但是我的工作还是不用帮我做了,那些事情是我应该做的事嘛,你本来工作就很忙了,是个麻烦...」


「这可不是麻烦哦!帮助日向君解决那些那么复杂的问题我可是会从心底涌出自豪感的!未来可不是日向君一个人背负全部就可以创造的,你可以多依赖些我的!」

苗木双手握住了日向的手,用坚定不移的目光对上那双显出不知所措的鲜红色双瞳。

「因为日向君是我很重要的人,也是大家很重要的人!和有没有才能没有关系!」



被言弹狠狠击破,日向一时刷啦脸红起来,低着头呢喃着细若蚊声的话语。
「谢..谢谢...你」

「嗯?日向君?......呜啊!」


日向的头发突然源源不断的长成漆黑的过膝长发,隐藏起烧得发烫的脸颊。
「日、日向君,头发!」
「啊啊啊这是什么啊!!」


两人手足无措的处理起一头乱糟糟的黑色长发的时候,调查完其他人情报的雾切和十神从后面赶了过来。

两人看着和长头发打成一团的日向和苗木,然后无可奈何的帮两个笨蛋解决了情况,对日向道别就拖着一边笑着向这边挥手的苗木走了。


日向看着离去的三人,无奈的打量着为了方便扎起来的长麻花,转头回办公室,看着草丛里蹦出来的13个人波澜不惊。

「我早就发现你们在那里了,左右田身上的机油味,西园寺的毒舌话和罪木的哭声...怎么了,跟踪我有什么目的吗?」



「日向啊,我们要好好谈谈了。」
十三个认真的目光如炬扫射过来。



TBC..?

*因为真的是一段时间之前的产物了www现在想起来就润色了一下发出来^p^时间跨度上可能出现不少问题...后续也是遥遥无期...

*所以标题无关,怎么会有100条(喂

*毕竟,我连hina的生贺还没肝出来(放声大哭

***能包容这样的我还有阅读到现在的你,非常感谢和新年快乐❤️明年继续断更快乐哦^p^///

评论(23)
热度(379)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树与碳水化合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