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狛日]丝线

*迟到几条街的情人节贺文
*忘记动画的未来机关恋人前提

*小别胜新婚梗
*没脑子糖  OOC可能有

*意味不明^p^




如果这样也可以的话?




那双骨节分明的白皙的手向这边伸了过来,带着低于常人体温的手指接触了泛红的同时热灼的脸庞,像是打量艺术品般仔细轻柔的抚摸过下颌的线条,最后停留在了因为暴露在干冷的空气中而干燥的嘴唇边。

对方灰蒙的瞳中又藏着什么看不清的诡计,都已经被热烈到几乎让日向烫伤的视线所隐盖。那人修长的睫毛随着他的微笑形成一个好看的弧度,但其中透露的是只狡狐锁定猎物的得意。

靴子下的雪已经堆积过鞋根了,再温厚的外皮也没能阻止刺骨的冰凉透进来,然而此刻气氛似被点燃了一阵莫名的火焰,无形地将两人之间的冰雪融化开来。

「你原本知道我是会来找你的。」
日向无奈地伸手将那只玩弄自己脸的手拉开,看着对方上扬的嘴角随着自己的举动归于平淡。

「可是你来了。」
白气随着狛枝吐出的字眼冒出嘴边,咋一想还有点像鸣笛的火车头,
「那,就别走了。」

一言既过,狛枝把面前面红耳赤的人拉进怀里,感受着空无一人的大街上久违的温暖,上一次拥抱是什么时候已经记不清楚了,只记得分别时日向的反应。



「日向君,我走了。」
站在公寓门口身着那件风衣,一手扶着行李箱向着门里的方向,原本是准备干脆利落的走。门里的日向创此时并没有摆出丝毫不舍的神态,他只是笔直的站在那,眼睛里装着波澜不惊的一杯茶水,淡淡的苦涩藏在之中。

「嗯。」
狛枝心里不免有些失落,自己就要派遣长期去近万公里外的国度出差,而朝夕相处的恋人却没有加以任何挽留。
不,日向君做的是对的。越是在这时不能斩钉截铁,反而会把那份不必要的思念越是巩固了。

但他不会着了预备学科的意思。

狛枝突然原地止住翻起了行李箱,翻箱倒柜把一条围巾整出来,往半空中抖抖就大步跨进了屋里。
「你这家伙又...」
墨绿色的围巾一刻不停的,继续在日向的脖子上绕着圈,直到狛枝凪斗用满意的眼光评判着他的杰作才停下手。
「很合适哦日向君。」

「你是抽了哪根筋才会大热天的给我带围巾...」还穿着短袖t恤的日向显然对脖子上的围巾感到不满。
「只是看看效果而已,万一日向君大老远跑来找我冻着就不好了。而且现在的你浑身散发着傻冒的气息...」

「...要走就快点走,别在这磨磨蹭蹭!」
遭到了各种挑衅的日向双颊染上茜红,用力抓住狛枝的肩就往门外一个劲的送,关上门缝之前不忘加一句,
「谁要去找你,别回来了。」


而此刻那个赶自己走的人就在怀里一言不发,墨绿色的那条围巾紧密的环在脖子上,幸运先生露出了得逞的笑。

「我不是来度假的,来通知远在国外孤苦伶仃的狛枝先生出差完毕,这次调查提前结束了还有你先把我放开...」
日向说着开始挣脱狛枝的手,始料未及下一刻就被唇上的热度制止了动作。

润湿了有些干裂的嘴唇,对方像在品尝糖果一般享受这久别重逢的赠礼,亲昵的轻咬几下唇肉却得到了预备学科的怒视。
日向终于忍无可忍的将手扶上侵略者的肩加深这个吻,唇齿之间的温度逐渐上升,像是融化的糖浆一般粘稠,散发着香甜的诱惑力。
数月里孑然一身的思念作丝线不可抑制的编织起来,无法不承认的是哪怕当时坦荡的说出“你别回来”这样的话的自己,也没能斩断哪怕一丝的感情。
反而在日积月累的等待中绞成了一团再难以解开的乱线球。



狛枝走后的第七天。
日向看着书桌上摆放着的两杯咖啡,下一秒就捂着脸痛苦的仰起了头。
「为什么——啊!!」
因为平时每天都有两个人一起喝咖啡看书,不喜欢速溶咖啡的狛枝买了咖啡机,习惯性的就煮了个两人份而苦恼不已的日向,最后因为不知道是不想浪费还是别的什么复杂心情,连带着“狛枝份”灌了下去。

结果是,完全睡不着了。
日向躺在一个人睡显得有些空荡的床上,眼睁睁的看着早已染上夜的漆黑的天花板,但和在贾巴沃克岛时不一样,安全安心的没能感知到任何视线。却有了难以舍去的孤独感。

最开始的时候很不明白,自己并不是一个人。每天都和机关各位打着照面,每一天都在和同伴一起努力的日子里,缺少的只是某个身影。
他原本觉得自己并不是那么依赖狛枝的人,觉得自己在危亡不定的未来里做好了舍弃一切的打算,但是就连程序里的七海都能察觉自己的不安。
「日向君...看上去很寂寞的样子啊」

不论是上班时习惯了时不时瞟一眼对面的人空荡荡的办公桌,还是购取生活必需品和做饭时都习惯性的买上两人份,再然后就是现在这种状况。
却面对这种情况不知所措,早知道就申请跟着去好了。

一声振动打破了沉寂,是手机消息提醒的新邮件,日向刚伸手递到面前就看见发件者的大名,像是一场恶作剧般。
「FROM:狛枝凪斗」
鬼使神差的打开了。

「日向君,虽然知道你那头已经很晚了,垃圾渣滓一般的我却还想要及时道句晚安,预备学科今天有做好希望的职务吗?」

带着光亮的音节一个个扫过眼前,他忍不住在看完最后一句的时候笑了一声。
什么啊,又是这样每天一套的话吗,即使到了国外还每天带着那套希望的理论的果然是货真价实的狛枝凪斗。
日向纠结了一下,既不想这么晚还回邮件暴露自己失眠,但也不想放过和倒时差的对方难得的通信机会,手指在屏幕上按动起来。

这种生活状态持续了几个月,感情却也不增不减,在得知那边调查工作将可以提前结束的时候,日向马上以休假为由飞到了狛枝身边去。



炽热缠绵的唇仍未分开,对方以自己无法忽视的侵略目的攻克着城池,日向逐渐感到氧气耗尽的压迫感从肺部传来,断断续续的呜咽声并没有得到对方的同情,反而变本加厉。
「...你...我..呜、适可而止啊!」
被这一行为激怒了的日向挥起手就砸在为所欲为的白色大型犬头上,马上挣脱了粘人的牢笼。吃痛的狛枝眼角溢出了泪花,可怜兮兮的无辜看着日向。
「日向君好过分啊——是等不及要去Love Hotel玩什么过分的妄想情节还是...痛!」2 Hits。
日向双颊泛着红光,用手背充满男子气概的擦去了嘴角的液体,带着生气和无奈的眼神开口。
「是你自己想太多,这边室外太冷了,要是再不回你宿舍今天我们俩都能成了冰雕展览了。走吧。」



从浴室里走出来的日向头发还滴着水,迎面而来的就是房间里舒适的暖气,一下子脸上就露出了晒太阳的猫咪般的慵懒笑容。
「真暖和啊——」
比起在日本的公寓小巧许多的单人宿舍,简约的室内装饰确实没有家里那样舒适,但是人在的话,大约四海为家也没有什么关系吧。

「这边没有咖啡机...只有速溶咖啡的话日向君要喝什么?」
狛枝坐在书桌旁晃了晃手中的马克杯转了过来。
「我没有你那么挑嘴,牛奶有吗?」日向转身走向橱柜去翻找。
「有的有的...」看着日向翻出牛奶盒子,倒进杯子里准备放进微波炉加热,狛枝突然开口,「不知道一个人就那么晚睡的预备学科...是不是把我那份咖啡都给喝了呢?」
被言弹击中了措不及防的日向,差点没把整个杯子砸到地上,嘴角不得控制的抽搐了一下。
幸运先生凭借才能通过一个玩笑得到了意料之外的回复。
「...居然猜中了。」

「闭嘴,没有。」
故作淡定的日向继续把牛奶杯放进微波炉,然后找来纸巾擦起了地上的牛奶渍。
看着一如既往不坦率的伴侣,狛枝忍不住在心里小声笑了起来,熟悉无比的温暖感一如既往的升起在心里,在前几个月的分离里却显得别样珍贵,别样令人向往。只有看到对方独一无二的面孔,才能让他少去考虑什么幸运与不幸,希望与绝望,这就是日向君身上特有的安全感和可靠气场吧。
一不小心就入迷了。


喝完牛奶的日向一屁股就摊在了床上,虽然只是窄小的单人床,对于奔波一天的他来说简直是人间天堂,呆毛无力的摊在头上,一卷被子就要睡着。如果没有接下来狛枝的捉弄阻扰的话。
两个人挤在狭窄的床上,对方还故意把动作放大,抓住日向的肩膀就翻过来。
「...日向君这就要睡觉了?」
「哈...放手,好困啊我要睡觉。你干嘛...」
睡眼朦胧的日向虽不想理狛枝这么多,但是看到对方震惊之后似乎要哭出来的表情,无奈的睁开眼睛。
「阿哈哈哈...原来都是我想太多,日向君根本就没有那样的计划吗...没事打扰了你休息明知你赶过来已经很累了对不起日向君果然垃圾的我...」
「所以说...到底怎么了啊?!」
日向用放大的声音暂停了对方的呢喃。

「今天是...情人节啊日向君!!!」
带着失落和认真的表情,拿过了床头的日历指给日向看。上面用红色水笔重点标记着的2月14号。
日向一下子呆住了,他一直都没有过西方节日的习惯,去年这个时候自己好像是在通宵加班...自己偏偏挑了今天赶过来,所以狛枝才这么期待吗?
突然受到和满口预备学科嘲讽完全相反的隐藏表白,恋爱白痴日向创脸红起来。
「对不起...并没有准备什么特别的礼物,如果可以之后补上的话...」
带着歉意的回答,下一秒就被对方扑在了床上,带着温度的情人节礼物落在了额头上。
「不需要,把日向君送给我吧。」
像不讲理的幼童的回答,下一秒狛枝关上了床头最后的光源。黑暗中的日向无奈幸福的笑着侧过脸,任凭对方在身上摆布起来。
「...随你便吧。」



「睡前故事时间哦?日向君?
要认真听啊...?」

在很久很久以前,一个幸福和谐的王国里,住着一个善良可爱的公主,她有一头漂亮柔顺的长发,那可是守护国家安康的魔力之源,公主从小被教育了要保护这头珍贵的发丝,这也使得许多人为她的长发而垂涎,而只有娶到公主的人才能获得它。

「这次终于不是你上次的骑士长国王了...公主才是童话嘛。」
「日向君真是纯情啊。」

为了防止公主的长发被伤害,国王特派了一位骑士守护她,两人关系日渐好了起来。
同时公主被渴求权贵的亲王所爱慕着,为了得到她,亲王率领军队进行攻打邻国的战争,殊不知军队里被征去当兵的就有那位骑士。
公主得知后极力反对,甚至要以割发威胁,国王只好答应她保证只要她将头发全部编成麻花辫时,亲王的军队就一定会回来。

痴情天真的公主真的日复一日的编织着她的头发,一日一日的编着手中结满思念的麻花,日复一日等待着军队的回归。

「然后呢,是happy ending吧?」

是的,军队如期归来了。
亲王面带微笑的带着成功准备迎娶公主殿下,她的长发早已编成长若高塔的辫子。
再也没回来的,只有骑士一个人。


「啊...果然你的故事没有好结局,所以公主就这样嫁给了亲王?」

「预备学科真是心急。」

「好啦...然后呢?」

「就这样结束了啊,好了预备学科快去睡觉。」

「故事讲一半叫人怎么睡啊?!」

「哎...这就要问为情思而守候的日向君会怎么做了~」

「................」

「欸?日向君居然不回答就睡了吗?....失望。」

「你去哪我就会去哪,行了吧?快点睡!」

「好的日向君!晚安日向君」

「你别给我凑过来!...」

在婚礼的当天,人们在公主的梳妆房只发现了那套从未穿过的嫁衣,和切断的长发辫子。
人们再也没有见到过公主,就像和骑士一起走了一般,悄无声息。

正如你我被名为未来的丝线所牵拉,在未知数的世界里,在渲染绝望的世界里,不论生死也能相互依存下去。


墨绿色的围巾,安静躺在书桌的椅子上,向深睡的恋人说着晚安。

FIN.


*感谢食用到这!❤️

*童话梗也是玩的残念

*没能把komahina两人的关系表现出来....努力吧我果然只是个垃圾人w

*碍于事务大概是近段来的最后产出,要闭关了^p^

*痛并快乐着,有时间会二修

*许愿成功的话就把前面的坑全部填上

再开个长坑好了。

非常感谢喜欢komahina和关注我的各位

特别喜欢这个坑 也有可爱的各位的原因


让我们在美好的未来相见吧⭐️

评论(9)
热度(1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树与碳水化合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