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狛日]请白毛君和呆毛君消停会的520


**因为是一定程度的搞笑产物


*ooc会有


*是上次《丝线》未来机关pa的后续番外也说不定


*所以短,really


如果这样也可以的话?




「日向君...今天......」




「不要说了今天还有好多文件没有处理完都是因为你昨天晚上没完没了的所以才会需要堆到现在来做好吗所以不要再念叨什么情人节之类的日子了上次已经陪你过够了回去之后还被十神批了我好久而且这又是什么日子啊哪怕是中文里读的像也不管我事啊啊啊我就是除了日文以外什么都看不懂的预备学科好的现在解释够了请你把我的电脑还给我!!!」


「............明明距离上次情人节过去了已经三个月以上了而且上次你也明明完全没放在心上对吧!十神君会那么生气纯属是因为某预备学科假期申请程序乱来的错!工作什么的明明都不是日向君的事务不是吗为什么你个预备学科总是没事就把其他人的东西扛过来啊是嫌自己那副拼死拼活的垫脚石样还不够像吗!预备学科就该做预备学科分内的事别天天逞英雄还不如请你花点时间恶补一下英语这样说不定还可以稍微提升一下你那糟糕至极的外文水平!」


日向创伸手就要抽出书架上一本牛津字典不偏不倚地砸在狛枝凪斗的头上,狛枝选手当机立断的抽起了日向创的平板电脑稳当的在脑门前一挡便轻松躲过字典攻击,下一秒怒气值飚升了几分的日向选手将字典摔在桌上立刻抽起办公椅大刀相向我们防御薄弱的狛枝选手,而后者凭借快速的反应与熟练的躲避技向一旁躲了一个完美的270度翻身并同时使用替身技能将电脑成功留在在了日向创的办公椅大力重击的地方,这一招使的实在是妙让我们为狛枝选手大声喝彩!!!


等等

日向选手的状况变得不太对了。


「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都干了什么啊啊我的文件啊啊啊------!!!」

日向猛然从这场幼稚打戏里醒悟过来以疾风之速放下椅子照顾被狠击的电脑,当他看见电脑仍亮着光的下一刻他仿佛看到了人生的希望,虽然这片刻的美梦被下一秒电脑咯吱一声后瞬间黑屏的现状取代了。


「...........................................」

两人面面相觑不知所措。



「...果然我是幸运呢!这样日向君的电脑坏掉然后我这样的垃圾被嫌弃的不幸能换来怎样的幸运呢哈哈哈哈哈哈...果然今天过不成了吧毕竟我可是做了这么过分的事真是罪该万死...日向君家里的冈格尼尔之枪呢?」


狛枝说着就去翻他那当成宝贝藏起来的压箱底的危险物品,而日向无力的扶了扶额头后把电脑放进公文包里,捡着东西准备出门。

「别找了,家里的危险用品我全都处理了特别是您那把吓坏邻居家狗的枪已经成了破坏神暗黑四天王的玩具了。赶紧收拾收拾走了。」


「走...?日向君这是要去找左右田君修电脑吧,还是让我这样的垃圾在家里关一天吧...左右田君见到我一定会十分不高兴的。」

狛枝侧过眼看一眼日向的动作又马上把脸对回墙壁,恨不得把那点墙灰全部蹭自己脸上。


「修电脑是没错......但是,之后的事情好像是你先提出来的吧。」

「之后的事情...?」


日向把两张电影票塞到墙和狛枝之间,「昨天小泉说是今天没时间和西园寺去然后给我的,原本是想今天工作完成再和你说...事已至此文件一时也没法处理,先去看看怎么样?」

刚刚还脸贴墙的人听到日向主动邀请的话顿时爬起来去洗脸捡东西,行动的默认表达了他的赞成。


「走吧日向君,我准备好了。」

乖孩子狛枝凪斗穿戴整齐的跟在了日向后面让日向有些背后发,「行了,别像小鹅跟妈...咳,总之之后那些写不完的文件八成都给你了啊,为了你希望的事业加油啊!」

「好的预备学科的文件就都给我吧今天就是预备学科和垃圾渣滓远离希望的最好的日子--------」

狛枝往前拽住对方的手臂就把在原地念叨工作转移话题的脸红呆毛带出了门,然后把门关上,很好,最后一件行李日向创整装完毕。



沉浸在带日向出门的快乐中的狛枝和

极力用工作未完成的不满掩盖羞耻的日向,

祝你们520快乐。      


我真的觉得网页版超难用(爆哭)

我怎么就控制不住我这手啊

希望阅读到这的你520快乐,以及躺不躺尸都没有意义的我今天很快乐


评论(11)
热度(1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树与碳水化合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