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边也敷衍的发一遍---
今年也有穷丑寒酸也要搞的邪教法事!
🌹🌹🌹给又做了一年my boy的日哥儿
老实话说这一年里度过的时光比去年还倒霉 ,我差点怀疑过是不是用爱发电机准备烧烂进垃圾场了。其实除了忙以及心态的转变以外还没啥能转变你这么美好的大太阳在我心里的地位!
希望明年也会喜欢你!
虽然你在作品里已经基本没啥新动向了,我也没什么精力看同人,不过预备学科就是预备学科,开脑袋都没整死你,my负能是不足以把你冲垮的!
我是超级烂女友,钢铁直男心态几年了都不改,什么都不会做除了喝盐酸👌
本来写了小诗当敷衍的生贺,果然我的垃圾话不足以写好你,就随便随便了!
last,为了感谢你又一年的陪伴,给你唱首liong歌!
恭祝你福寿~与天齐~🎵
恭贺你生辰快乐~🎵

2018.01.01
FOR MR.HNT
(ps:吔完你那四个草饼我快甜到扑街了,虽然蛮好吃...祝你少吃点关爱肠胃🕯️)

评论(1)
热度(12)
© 树与碳水化合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