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狛日】梦境逃离#2

***食用请注意这是#2哦
前文地址:
https://kamijomikoto.lofter.com/post/1ddc6df5_b99e1cb

“那么...这就是你能给我的答案?”

在酒精的作用下,世界开始蒙上薄雾般的慢慢模糊着,色彩缭乱的光线胡乱散射,日向感受着微微颠倒摇晃着的世界。

啊,好像那家伙没有在听。

慵懒的伸出手拍了拍对面那块墨绿色的色块,万一认错人了就麻烦了。
哦,怎么会呢。这个时候、这个地方明明只有我们两个人啊。日向感到思考都快要被冲上头脑的酒精融化了。

“喂...狛枝。”

狛枝将目光放在街道上零星的灯光上,穿透过那块并不特别干净的旧玻璃凝视着城市中窄小的夜空。
然后缓缓张开了嘴角。

“日向君,那就是我能给你的答案。”

看着对面满脸通红,眼神涣散,无力的趴在桌子上的日向,带着无奈又幸福的笑的说出了回应。

“我想,就算是与我的内在如此相似的你,是拥有着我所无法预及的,如你所说的『创造未来』的才能的。你是现在的我心中渴求的希望所散发出的闪闪发光的...重要部分呢。说是最闪耀的希望也不为过哦。”

讽刺。

日向不分轻重的狠咬下臼齿,带着些愤怒的猛敲上木质的桌板,沉重的响声在空荡的空间中回荡。

“说什么....”

咬牙切齿的艰难吐出字眼,声带发出的是和表现截然相反的,软弱痛苦的嘶哑。

“说什么——我是你的希望?”

“开什么玩笑...你是真的狛枝吗?!不要再将那副笑得那样...幸福的脸庞对着这样毫无是处的我了!去追寻你那所谓闪闪发光的希望啊!去战胜你痛恨至深的绝望啊!为什么啊....”
很可笑啊......

如同风中摇晃的枝桠般站了起来,冲动的摸上了狛枝那张白皙精致的脸,随即捏了下去。

“这个你...就连这个你也是假的...吗?”
浑浊不清的瞳孔深处写满了绝望与痛苦,无色的液体正源源不断的从眼角溢满流出。

而对面的狛枝,终于收起了那副令人心寒的招牌式笑容。

“日向君,我是真的狛枝凪斗哦。”
“只有这个,绝对没有说谎呢。”

抓在狛枝脸上的手无力的松开砸在桌上,像是再也支撑不住的眼皮罢工了,日向像没了电池的机器一样倒了下去。

『就这样沉浸在梦境中吧。』




眯缝着眼睛感受着白色包围的世界,日向体会着从睡梦中脱离出来肢体慢慢复苏一般的神奇感觉。

昨天我都干了些什么。

午饭一个人随便吃完,到外面去进行下午的会谈途上突发状况返回机关,跑回去以后被告知电话打错了该召回的是苗木,然后再手忙脚乱赶过去的时候已经结束了,因为这事被十神批了还罚加班于是约朋友吃晚饭的计划泡汤了...接下来好像是和同样值夜班的狛枝聊着下班就去了没有人的居酒屋,大概是喝醉了。
后面什么都想不起来了。

那我现在是在家...吗?
狛枝把我送回来的?

日向挣扎着从疲倦中苏醒的四肢坐了起来,用手轻轻揉捏着眼眶附近酸涩的肌肉,打起了没能睡醒的哈欠。
环顾四周,嗯很好是我家没错。看看身上,嗯很好还是衬衫西裤,没人给我换衣服。
确认了没有发生太可怕的发展的日向慢慢摸下了床,打开了在床头充好电的手机。
“十...点、三十...分。”
都这时候了啊。
日向点点头。
等等?!
十点三十分?!!!!
日向疯了一样穿戴好领带西装冲进厕所刷牙洗脸回头把手机钱包糊涂一股脑塞进公文包里从冰箱随手拿了盒牛奶就冲出了家门。
看起来今晚也要加班了。



今天的狛枝凪斗有些烦恼。
把昨晚自己灌自己灌个烂醉掐自己脸还乱说话的预备学科送回家真是屯了一肚子气。
然后今天早上还要帮他找一大堆乱七八糟的借口塞住那边十神上司的怒火。我说啊昨晚要是不被您罚加班日向君应该不会跑出去瞎喝酒。应该。
然后困扰的抓起了乱糟糟的头发。
...哈哈。
虚假的我、吗。日向君真是敢说呢,不愧是『超高校级的未来』,连世界虚实的可能性都能去大胆猜测,像我这样的垃圾虫子只能在既定的现实里苟延残喘阿。
真的是这样吗?
狛枝紧握着拳头,假装盯着屏幕的眼睛此刻在愤怒的注目着。注目着什么?一个不存在的假想敌?
奇迹般的从程序中安全脱出,还能记得程序中的和以前所有的回忆;奇迹般的各位都没有绝望,成功的从绝望中变回了世界的希望;奇迹般的未来机关没有排斥我们并且收纳我们成为一员......
最奇迹的是,站在我们面前的,是日向创,而不是神座出流。没有了全才全能,却留下了超高校级的未来的日向君。
当得知程序中后来发生的所有事后,我开始发觉一切都不对劲。
我失去了,幸运与不幸的轮回。
而如那个人所愿的过上了普通的最平凡的生活,成为一个毫无才能的普通人,真正的垃圾渣滓,不配与充满希望的各位共称未来机关的废物。
不可能。
全部都不可能。
日向君那封诡异的邮件...还有昨晚的那番话,不可能不在意的。
果然这个世界有问题呢。

狛枝合上了手上的文件夹,顺手合上了电脑,以锁定着目标的猎豹的目光漫无目的的注视着飘忽的假想敌。
“这个毫无希望的梦境,就算是渣滓一样的我也能发现的。”
日向君...到底知道些什么。



“久等啦——我们超帅气的『超高校级的未来』先生!!”
日向模糊苏醒着意识,刺耳的声音大概是对方用扩音器制造的效果,眼睛上蒙上了触感粗糙的绵麻布,手也被金属的手铐锁紧着。
怎么说...总是就是被绑架了吧。
被绝望残党。

锁紧了眉头,感受着对方的讥笑声渐渐迫近,日向的脑内响起了彻底的警报。
“不要露出这样的表情嘛未来君~!来,露出你那副毫无畏惧面对绝望的笑容吧!我也好想见识一下~!”
“......”
“真是太美妙了!能将你这样的希望销毁至尽,那将是多么绝...绝望的事情.....”
对方冰凉的手毫不留情的玩弄着日向的脸颊,像是摆弄着精美的工艺品。锋利的指甲深陷进日向的皮肤,他不禁吃痛的倒吸一口凉气。
对方依旧乐不亦乎地摆弄着符合标准的希望的笑容,在日向脸上画上绯红的刮痕。

“那么,惩罚游戏开始了哦!未来君!”

TBC.

嗯...非日常开始了。
大概是非常心急吧。
这样速度有点不对的故事也能表达好的话。
接下来的发展...
绝望篇的日向君超可爱!!!超可爱!软软的让人好想抱回家wwww
扣麻的笑容犯规!谁让你们这么甜的!
(来自擦鼻血+幸福得在飘的我)
今晚的未来篇第二话阿....

评论
热度(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树与碳水化合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