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狛日】梦境逃离#4


*食用请注意这是#4

前文地址:

https://kamijomikoto.lofter.com/post/1ddc6df5_bc4d0a6
*全员向刻画有
*最后发不出去绝望了把玻璃渣全变成了糖
---
“醒!醒!”

一瞬间冲上神经的剧烈痛觉让日向不得不吃痛的惊醒,方才张开了双眼,视线被止不住的无色液体浑浊成灰白,被对方玩笑似的在脸上肩上划着一刀一刀拉回现实。
“呐,未来君总是自顾自的睡着完全没有在游戏的状态啊!画几道添加Buff的符文是不是可以马上进化成着火漏电的状态啦?”
大概是方才拆开了蒙眼的麻布,盐水渗入伤口的感觉并不好受,刺痒的燃烧一般的痛楚和冷汗遍布四肢。没有手可以擦干泪水,眼前讥笑的黑白身影随着光线晃动着。
“噗嘻嘻,你一定知道把你绑架起来不单纯是为了杀掉这样死板到无聊的剧情。”
“......为了自杀。”
莫名其妙的脱口而出。
“欸突然有一种心之论破的感觉呢~说自杀也太不浪漫了!真是符合木头一样的未来君的说法呐...我只是想让这个游戏走向HE哦!为此拼了命的查了攻略呢?怎么样未来君!我现在达成的条件可以解锁最终BOSS的关卡了吗?...真的好期待啊!希望君的登场!”

大概摸清了周围的情况,黑白棋格的地板,昏暗的灯光是瑰丽到诡异的色彩,破旧的黑板...这是课室。而且,是希望之峰的课室。
在那个事件之后被未来机关为了深入调查而重点维护起来的区域,应该设有多层防御和摄像头。能躲过这么多的对方绝不是小菜一碟。
自己被反手绑在一张课桌椅上,对方虽然貌似只有一人,但是手铐和尼龙绳不像是努努力能挣脱的程度,啊啊还有一身的血和口子呢,想只身出逃也是机会渺茫的。
大概是腹部几刀脸上两道手上瞎砍好几下的样子,差点就被打算打断腿了。
估计不久会有人来救援...但是怎么看这家伙都不会打算真的把我杀死的。比起真正杀掉我有更深层的目的。

日向发现脑子里清晰无比的摆明对方「毁灭这世界并与世界共同消失」的目的,但是脑子里像是灌了浆糊一般无法思考绝望残党这么做的原因,像是被强制删除了一样。

....删除?

“呐~未来君又没有在听我说话了!”
黑白熊头套下刺耳的电子声源不满的拖长了语调,这家伙能把人打晕还有理嫌人不理他。
“外面那群吵死了的玩家们看来是攻略不到这个场景了...好可惜!就像没有人和你抢的宝藏就少了几分价值那样可惜!”
“不过未来君,那个你最在意的五五先生并没有出现哦?噗嗤,听了感觉真可怜,因为预备学科没有拯救的价值,希望厨真是恶心到可怕啦!”
那人捂着熊嘴发出令人掉一地鸡皮的诡异笑声,玩弄着手上沾满了血液的小刀。

没出现最好。
完全不希望那家伙参与到这个麻烦里来,会让这个事情闹的更大的,而且他那所谓的幸运的确非常不安全。
只要狛枝安然无事就好了,我的话怎么样都无所谓的。仔细思考一下,那天工作的安排,上午原本是要派狛枝单独去C区做调查的,可能是因为赶到机关帮我请假和十神花了点时间,不得不把调查工作往后调了吧。原本要被绑架的是狛枝。
这样一想真是安心,虽然很痛但是之后一定要让狛枝好好赔偿我的医疗费和心灵创伤费。

“原本以为五五先生能把未来君你气出来然后才捕捉的,非常幸运的是根本不需要诱饵呢!”
“...哈哈,那还真是恭喜你了。我有那么...容易气出来吗?”
打算尽量拖延时间,打散对方对目的的注意力的日向挤出笑容回应着。真不想和乱砍自己的家伙聊天。
“啊啊啊真是充满了希望的一笑呢!可是未来君你对五五先生的黏糊糊的感情...噫人家不是腐啦真是可怕到绝望。”
我什么时候,对狛枝黏糊糊了。

“比起那个,我们不如一起作为即将打通最终关卡的玩家来观赏你的同伴们努力攻略这个副本的故事吧。”
这家伙满嘴游戏用词。
眼睁睁的看着对方打开了边框布满刮痕裂缝的屏幕,慢慢的显示出来,熟悉的人熟悉的画面。

---
“快点把小创创绑走的skill原封不动的交给唯吹啦!需要我唱歌来交换的话也太小气了哦!警察叔叔。”
身着警服的熊头人原封不动的挡在澪田面前,于是澪田毫不示弱的开始唱歌。“请听!《拳打希望脚踩未来的我什么都没有了》的励志歌曲!”

“你看好澪田,她把那个警卫一放倒就冲进去首要将门后的电闸废掉。注意...小心...”
像老妈子一样唠叨着的九头龙毫无黑道气场可言的对边古山发下指令。
“我明白了,少爷。”
银发少女似有似无的嘴角上扬,带着竹刃的身影快速隐没于影子里。

“二大大叔,为什么就咱俩不能去打那些熊头人啊?直接捣他老窝就好啊!”
终里不满的扯了扯衬衫。
“阿哈,那自然是不能的!”

“小泉姐!日向哥被绑了也不能忽略日寄子的哟!”
已经比小泉高半个头的西园寺吐出了孩子气的发言。
“好好好。那就之后补回吧。”
“诶嘿嘿,大家一起去温泉怎么样呢?热水对健康非常有好处的呢。”
罪木提议。
“闭嘴,你这只会卖裸体的母猪!”
“对...对不起!!”

“破坏神暗黑四天王已经搜查到了特异点深处冰火之间,吾等黑暗历练绊之晶石之室。”
“田中同学,加油!”
“So...sonia桑!(抱头痛哭)”

花村在做着机关食堂的饭估计是跑不出来了。

---
“未来君,你所看见的这些所有的未来,全都被你亲手扼杀了哦。”

绝望残党一拳把屏幕摔在了地上,慢慢走向眼神发直的日向,将嘲讽的话语一字一句的挤进他大脑里。
“好好看看自己那双小白兔一样可爱的眼睛吧~”

镜面里,是刺眼的鲜红色瞳孔,却不是创造未来的颜色,仅仅写满了绝望而已。

明明是在这样幸福的未来啊,为什么还是止不住扭曲的希望呢。


“欢迎加入游戏,神座出流君。”

---
“——阿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瞳孔像深邃不见底的漩涡一般席卷走那个伪善的笑容,病态的笑声似曾相识,是打开那份通关特典文件的时候,现实支离破碎的绝望感吧。
不,不是那样的。
狛枝合上了手中那本白色的书本,轻轻的放回书柜,银色的书名整洁的布落在书脊上。
《未来的前日-绝望篇》
这可是从程序强制关机以后,真实的故事,与一个虚假的梦境无法相似的染满了无底的绝望。
比起绝望,狛枝更对此充满了崇高的敬意,甚至有些愤懑不平,和现在就想赶到日向身边的冲动。
要好好教育这个没有自知之明的预备学科一通,把他教唆自己的一字一句还回去,把他隐瞒的事情的真相,他自以为是的让人气愤的计划全都一件件让他说个清楚明白。
不过,先解决眼前的事情。比如这个本来早就该死了好几次的江之岛小姐,好好的坐在身后的高椅上,用一种及其厌恶的眼光打量着那个因自己失去左手的疯子希望厨。

“唔噗,是不是被神座先生那完美无暇的剧本欺骗的感觉充满了希望!就让盾子小姐来告诉你吧,狛枝先生~?”

“日!向!君!到底做了些什么?”

---

TBC.

没有什么特别感想,心情糟透了)
其实这是大改过的一章。写了两遍完全不同发展的
我的表达能力真是糟糕透了))
再发不出去我就绝望了!!!
扣麻快去救援hnt君啊)
感谢阅读到这^p^

评论(7)
热度(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树与碳水化合物 | Powered by LOFTER